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蒙牛盧敏放作為中國董事參加CGF會議 

2020年06月30日11:05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全球消費品論壇(CGF)中國董事會舉行線上會議,討論了疫情給中國消費品行業帶來的影響以及企業家們應對疫情的最佳實踐。蒙牛總裁盧敏放作為CGF中國董事參加會議,分享了蒙牛“抗疫”的思考和舉措,探討了“合作共創更健康生活”等具有戰略意義的項目在中國執行發展情況。

據悉,CGF成立於1953年,屬於零售商和生產商參加的會員制行業組織,匯聚了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00余家會員企業,會員企業的總銷售額高達3.5萬億歐元。

蒙牛作為中國乳業的代表,一直積極參與CGF的各項活動和工作,與其他成員企業一道推動行業發展。

作為CGF中國董事,盧敏放將一如既往的持續推動中國乳業參與更多國際標准的完善工作及全球協作,提升中國乳業在數字時代的話語權。

在本次CGF的中國董事會上,蒙牛等會員企業首先討論了CGF四個支柱的項目進展,即端到端的價值鏈、營養健康、可持續性和產品安全。然后重點探討了“健康為你”——合作共創更健康生活倡議等戰略項目推進工作。

據蒙牛方面介紹,蒙牛從去年起就推進該倡議,與阿裡巴巴及消費品上下游企業,一起推動建立了“全球商品信息規范”,完善了“端到端數據交換機制”等,從而從源頭以數字方式保障了食品健康安全。今年將繼續擴大與其他會員企業的合作,在科普宣傳、健康產品推薦和數據追蹤等多個方面推廣健康生活方式。

據悉,盧敏放除了是CGF中國董事,目前還是國際乳品聯合會董事、全球乳業論壇組織董事和世界經濟論壇國際商業理事會理事。通過這些國際組織,蒙牛正代表中國乳企更加深入參與國際乳業治理體系,在推動技術革命和供應鏈、價值鏈重塑,推進全球乳業共治、共享、共贏和可持續發展方面,持續提供創新思路。

盧敏放表示,在蒙牛“守護人類和地球共同健康”的可持續發展願景和“更營養的產品,更健康的生活,更可持續的地球”的發展戰略目標下,主動參與國際組織,攜手各方合作伙伴,能夠更好的進行全球資源配置,不斷實現為全球乳業價值鏈賦能,從而更高效的打造“全球乳業共同體”。

(責編:王國菁、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