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预告:人大代表刘翔浩呼吁保障我国食用油供应安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访谈预告:人大代表刘翔浩呼吁保障我国食用油供应安全

2013年03月04日17:0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访谈预告:人大代表刘翔浩呼吁保障我国食用油供应安全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观看视频直播

人民网3月4日电(记者孙杰)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3日和3月5日在京开幕。作为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两会全球范围内受到极高的关注,而两会代表也因为参政议政、讨论房价、医改等百姓关心的热点话题而备受公众的关注。3月5日18:00-18:30,全国人大代表、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浩将做客人民网,就2013年他提出的各项建议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刘翔浩:全国人大代表,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孙杰、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