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昨夜宣布出厂价降7%-15% 8受调查奶企全部降价--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美赞臣昨夜宣布出厂价降7%-15% 8受调查奶企全部降价

2013年07月11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注:按宣布降价时间先后排序

   在惠氏、多美滋、贝因美、雅培等7大中外品牌奶粉企业相继宣布降价细则后,昨天晚上,在公开报道接受国家发改委反垄断调查的8家企业当中,最后一家奶企美赞臣终于公布降价信息。宣布自7月16日起,对旗下主要产品出厂价下调7%到15%。

  美赞臣承认,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与反垄断局对公司进行了反垄断调查,公司对此持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的态度,同时也比对《反垄断法》开展自查,以确保企业的经营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除了降价外,美赞臣还表示,公司会透过不同渠道再对部分主要产品进行优惠回馈活动,进一步答谢消费者,活动详情将在相关渠道适时公布。

  不过,美赞臣方面昨天并未公布降价的“主要产品”的具体信息。

  乳业专家王丁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目前公布降价方案的企业来看,唯有美素佳儿是全系列产品降价,尽管降幅只有5%,但其“诚信尚可”,因为其他企业在降价上表现都比较“狡猾”,譬如合生元其实是不是降价而是一种“促销方式”,有的企业则是有选择性地降价,有的说降幅高达20%,但其实降价产品受众很小。(记者胡笑红)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