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违法广告发布企业将被暂停销售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八部门联合开展的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和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为契机,对广告审查、广告监测、违法广告公告和采取暂停销售措施等监管工作做了更加严格的规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刘佩智在会上指出,虚假医药广告最大的危害不仅是虚假宣传,还极有可能导致误诊误治,直接损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婴幼奶粉上市后将接受66项监督抽检

   记者从国家食药总局了解到今后婴幼儿配方奶粉出厂前,都要接受包括上述项目在内的系列检验。在上市后的监督抽验中,一罐婴幼儿奶粉要证明其质量和安全将接受全项目66道“关口”的检验。

发改委:对合生元等乳粉企业反垄断调查
沱牌舍得股东减持股价涨停藏玄机
  •     一边是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溢价出售股权,另一边是二级市场以涨停对待减持,这看似矛盾的现象发生在沱牌舍得身上。分析人士称大股东减持之后持股由30%以上降到30%以下,如此一来规避了要约收购的红线。沱牌舍得日前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于6月27日-28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674.6万股,占总股本的2%。
网友留言(点击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