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原味鸡北京未停售 是留是撤暂未决定--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肯德基原味鸡北京未停售 是留是撤暂未决定

2013年07月02日08:1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肯德基餐厅暂停售卖吮指原味鸡”的消息日前疯传。有消息称,昨日起,成都、厦门、苏州、济南的部分肯德基餐厅暂停售卖吮指原味鸡,推出新品黄金脆皮鸡。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吮指原味鸡在北京照常销售。服务员也表示,没有接到吮指原味鸡下架的通知。

  肯德基昨日在官方微博中回应称,原味鸡有个亲兄弟脆皮鸡,两者长相一样,一香嫩,一酥脆,后者首次来内地,先看四城反响如何。至于吮指原味鸡最终是留还是撤,目前尚未决定,还要看消费者的反响。

  吮指原味鸡是肯德基最早带入中国的产品,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了26年。吮指原味鸡可能撤市的消息一出,勾起不少消费者的怀旧之情:“吮指原味鸡其实平时也想不起来吃,如今听说要下架了,忽然发现对这个陪伴多年的东西有很多的不舍。”(记者 徐慧)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