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股昨日午后大涨遭抢筹 水井坊涨停--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酿酒股昨日午后大涨遭抢筹 水井坊涨停

2013年07月26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在水井坊涨停的带动下,酿酒股午后展开逆袭,全天大涨2.12%。青岛啤酒、沱牌舍得、酒鬼酒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英国洋酒巨头帝亚吉欧全资拥有水井坊集团公司100%股份,从而间接持有上市公司水井坊股份39.71%的股份,水井坊变身白酒洋品牌。受到上述消息影响,水井坊昨天强势涨停,报14.25元。

  金百临投资顾问袁超认为,除了受水井坊消息刺激带动,昨天酿酒股的上涨更多算是超跌反弹和补涨,后市或难以持续走强。此外,由于大盘处于震荡期,医药和白酒是传统的防御性板块,但近期医药股估值偏高,行业也有政策利空,因此,部分资金出于避险考虑对白酒股进行配置。从行业基本面考虑,白酒股中长期参与价值不大,建议投资者谨慎。(记者王浩娇)

(责编:姜方、赵雅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