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康师傅与百事联盟布局中西部市场

2013年10月24日07: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师傅与百事联盟布局中西部市场

  对于去年康师傅与百事公司成立战略联盟的最新进展,昨日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联盟成立后,康师傅的生产网络加速了百事饮料品牌在全国的分销,有超过35条新增生产线投入包括碳酸饮料和非碳酸饮料等百事饮料品牌的生产。

  双方“拓展中西部新商机”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应州昨日表示,自从一年前百事装瓶业务加入康师傅以来,康百战略联盟初见成效。相信这些突破性的进展将惠及两家公司及其在华合作伙伴,拓展我们在中西部地区的新商机,促进就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介绍,康师傅拥有约100个饮料厂和遍布全国的分销网络。去年10月份,康百联盟成立之后的第一家饮料工厂郑州厂正式投产启用。康师傅随后又在全国新增加了生产线,包括在甘肃兰州市、内蒙古包头市、新疆乌鲁木齐市和江苏吴江市。

  正在访华的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说,百事和康师傅的联盟是百事在中国业务的变革性举措,它不仅扩大了百事的业务地域范围,还提升进入市场的速度和效益。

  联盟加快产品入市速度

  康师傅和百事公司于2012年3月在华完成战略联盟,康师傅负责生产、销售和分销百事的碳酸饮料、佳得乐、纯果乐和冰纯水等品牌饮料产品。同时,康师傅旗下的果汁饮料产品亦经百事的授权,使用纯果乐作双重品牌经营。

  除了康师傅的茶饮品、果汁与包装水系列饮料产品外,该战略联盟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数种饮品,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以及佳得乐。

  据了解,联盟促使上述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加快,减少了产品脱销情况。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