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红牛赞助高校赛事 美丽足球进校园

2013年11月05日16: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继在上海推出“红牛杯”企业足球争霸赛之后,红牛近期还将赞助广州某高校所举办的校园足球活动。希望借此次足球进校园活动,用足球传递能量,将美丽足球的理念带给更多热爱足球的人。

广州是中国足球版图上不可或缺的部分之一,这点从广州各球场的火爆上座率就可见一斑。随着近年来中国足球市场回暖,广州球队成绩的提高,以及今年在亚冠联赛上的出色表现,让足球运动吸引了更多当地球迷的关注,而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学生一族的力量。

足球普及率高的城市,球迷群体的年龄也会朝年轻化的趋势发展。再加上国家近年来大力推行校园足球,让很多在校学生在课余时间更多的接触到了足球,并喜爱上了这项运动。此次红牛足球进校园活动,正是借助高校中球迷群体数量多,活动影响力大,活动传播性强等特点,将美丽足球的概念植入校园当中,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亲身体验到足球比赛的氛围,还能够通过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关注足球,贴近自身与足球运动的联系,享受并分享从足球中得到的快乐。

此次红牛足球进校园活动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开展,在活动中,红牛公司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奖励,不仅每支参赛球队都将获得红牛饮料一箱,到现场观战助威的同学还可领取到红牛赠饮。另外,决赛当天的两支队伍将分别身着红牛定制的决赛战袍,带能量上场,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传奇!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