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 全国唯一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

2014年05月20日16:2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彭亮)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5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包括英、法、德、俄、意、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波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瑞典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的43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中海运、中远洋也签订协议物流支持。据透露,本月下旬恒大冰泉还将与美洲、亚洲的经销商代表签订协议。

与国内其他矿泉水不同,恒大冰泉此次在全国唯一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此模式指的是仅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一流好水,是矿泉水达到世界顶级品质的最重要指标和标志。资料显示,中国长白山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被公认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依云”选取了阿尔卑斯山为水源地,恒大冰泉则选取长白山,且采用火山深层矿泉,水源品质均达到了世界级。

恒大冰泉此次获欧洲经销商集体“力挺”,主要就是源于其世界级的品质。恒大冰泉的采水点位于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是珍贵天然深层火山岩冷泉水,含有硒、锶、钾、钠、镁、钙等20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益于人体健康。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

近年来进口矿泉水在中国市场不断扩张,但中国本土的饮用水却难以真正走出国门。“恒大冰泉在海外赚取利润,为产业创新和国内经济做出贡献的同时,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为民族品牌赢得了荣誉,为中国高端饮用水走向全球拉开帷幕。”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

凭世界级品质,恒大冰泉正式成为世界级矿泉水。“以后可以说‘西方有依云,东方有恒大’。”现场一位签约经销商如此表示。

(责编:聂丛笑、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