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移动课堂走进校园,小小光明助力成长成家长新宠

2018年05月25日08:0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光明乳业2018移动课堂校园行活动拉开帷幕,该活动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文化中心主办,光明乳业原料奶酪、随心订及奶粉三大营销中心共同协办,选址上海30家优质幼儿园,旨在通过移动课堂的新颖移动课堂,向幼儿家庭普及儿童营养的重要知识。

张女士同女儿参加了其中一场活动,感受颇深。在奶制品DIY环节中,张女士说自己三岁女儿的表现让她觉得很惊喜。因为一直以来,闺女在吃饭这个事上让她非常头疼,她每天总是想方设法去制作各种花样的早餐,孩子却总“不买账”,不肯好好吃早餐。不过,涂了小小光明奶酪的面包似乎被施了“魔法”,孩子吃的可香了。

沈女士认为移动课堂普及的营养知识非常有用。该移动课堂请了高级营养顾问张春玲女士到现场为家长们提供营养知识普及,在专业领域,张春玲营养师擅长儿童、减脂减重、三高等配餐以及营养咨询,曾经为台湾明星搭配过增肌减脂餐。在出版领域,她撰写过营养类书籍《营养与健康》,以及参与编写《名医吴萍养生说》一书,同时还有各种营养类证书的加持。此次在移动课堂营销知识讲说,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

“营养师现场教授了很多“干货”,尤其是对于“舶来品”奶酪的科普,让我们了解到奶酪就是牛奶浓缩的精华,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乳糖含量低易吸收,对于孩子的成长发育非常有用。”沈女士表示以后会多买奶酪,尤其是小小光明儿童系列,毕竟光明乳业是上海本土的优质品牌,给孩子买她非常放心。

全职妈妈顾女士则感叹光明乳业确实是大企业,移动课堂的形式深得其心。之前小小光明成长奶酪她经常有买过给孩子,主要是选购“棒棒奶酪”。顾女士说一开始看中棒棒奶酪是因为它有趣的包装形式,还有原味、水果味、酸奶味三种口味迎合孩子喜好。试吃过程中发现棒棒奶酪Q滑好吃,又是一种更为方便的食用方式,给孩子带来好吃、好玩的体验,孩子非常喜好。

这次光明乳业的移动课堂着实给家长带去了不少乳业相关的营养知识,让家长们纷纷夸赞不已,小小光明再制干酪成长棒也深受家长好评。相信经过课堂的知识分享,家长们能够运用营养学知识以更加合理地搭配孩子的饮食,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