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振兴中国奶业,十年砥砺前行,奶业云开更放“光明”!

2018年06月28日18:0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8年6月28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8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四川成都开幕。光明乳业受邀参加盛会,荣获中国奶业协会“杰出企业”荣誉称号,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总裁朱航明代表光明乳业上台领奖。此外,光明牧业获得“奶业脊梁企业”称号,光明乳业质量总监王惠銘荣获“功勋人物”称号,光明牧业总经理王赞、首席畜牧师刘光磊荣获“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十年奋进砥砺前行,光明力量助力振兴中国奶业

这十年,光明乳业作为行业深耕者与革新者,见证乳业快速发展的十年风云变幻。光明乳业以更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更先进的技术设备、更高的抽检合格率、更执着的匠心精神,获得中国奶业协会的肯定。

大会期间,中国奶业协会举办“十年生聚,十年教训,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十年颂”大型活动,光明乳业作为杰出企业参与其中,正如光明牧业董事长唐新仁在领诵中所言:“十年,光明乳业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来振兴中国奶业。现如今,光明乳业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等各环节的可控可追溯,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乳制品质量安全体系。牧场全部采用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经营管理模式,集中规范化饲养率、机械化挤奶率均达100%。原料奶主要指标已步入世界先进水平。”

提升中国乳业形象,让中国乳业的未来更放“光明”,这是国内乳业的要求,更是光明乳业的追求。光明乳业将紧紧把握消费升级、产业转型、互联网+、一带一路、深化国企改革等发展机遇。以食品安全为基石,以服务国民健康为己任。通过改革、创新和转型,积极应对行业发展的新常态;通过组织变革、管理变革和渠道变革,夯实基础,构建满足公司未来中长期发展的组织体系、管理体系、市场体系;通过打破壁垒,产销分离,资源优化,形成生产系统、分销系统、市场布局的全国一盘棋。

新品惊艳亮相展会,光明网红成展会最大看点

本次展会上,光明乳业可谓是亮点多多,多款新品上市掀起乳品新潮流。新品有格yoGreak高蛋白牛奶是一款为大众热爱运动人群设计的专业营养乳品。添加多种维生素和牛磺酸,有助于体能的补充。对于各类运动爱好者,以及有健康需求,希望补充优质蛋白营养的人群,都是极佳的选择,凸显了光明乳业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不凡的市场竞争能力。原农业部农村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中国奶业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毕美家在展台视察时详细了解新品的研发情况,他对光明乳业的研发实力,创新精神给予肯定。

在光明牧业的展会现场,旗下众多产品亮相,新产品牛福莱、明星产品犊牛颗粒料、明星产品乳美肥等吸引了大量奶农驻足观看。在展会期间同步举办的2018第二届奶牛网络选美大赛上,光明牧业头胎奶牛成为本项赛事的头名,这也是光明乳业连续两年荣获该项殊荣。

时代在变、市场在变,但光明乳业初衷一直未变。十年时间,光明乳业在源头上严格把控,市场上开疆拓土,品质上精益求精。与广大奶业人一起前行,共同完成“中国骄傲”的华丽变身。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迪、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