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蒙牛印尼工厂在芝卡朗落成

2018年12月13日18:3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蒙牛第60家、海外第2家工厂在印尼的芝卡朗落成。蒙牛CEO卢敏放表示,YoyiC工厂是蒙牛在印尼的一个美好开端,也是蒙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卢敏放在印尼工厂开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蒙牛印尼YoyiC工厂占地面积1.5万平米,总投资5000万美元,设计日产能260吨,年产值1.6亿美元。从今年3月动工到8月投产,印尼工厂只用了172天。

在2018年3月,工程技术管理部杨树岗、边彦忠、袁耀华怀接到要在印尼建工厂的任务,来到雅加达。

工厂一开工就赶上印尼雨季,气温高、湿度大、土质松,让工地施工变得“举步维艰”。背井离乡的不适,语言、文化、环境等问题困扰,更让印尼工厂项目“雪上加霜”。

为了解决问题,三兄弟和蒙牛其他团队开了多次现场会,在深基础、保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推进工期进度,终于抢在要求的工期内顺利完成了这座现工厂的建设,实现了蒙牛集团征战东南亚市场的里程碑一步。

本科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的Anthony,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印尼华人,目前在印尼YoyiC工厂担任运营分析专员。他表示来到蒙牛就像进入了一个大家庭,一家人从无到有创造起一个公司,这个过程中遇到很多苦难挫折,但每个人都坚信可以解决掉任何问题。

曾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印尼姑娘Jenny Marcella谈到这里工作的经历时也表示,蒙牛让人感觉辛苦但又带点幸福,辛苦的是每个人都努力做着可能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儿,幸福的是,在每一个小事儿合起来后,突然就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大事,让她由衷佩服团队的力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