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网红”八宝饭恢复供应 光明新冰品夏天等你

2019年01月22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喜爱八宝饭的你有没有想过,当八宝饭遇上流心奶黄,将在舌尖爆开怎样的美味?在2018 年年底,光明乳业与盒马合作推出了一款“流心奶黄八宝饭”,一经上市便成为了“网红爆款”,被迅速抢购一空,产品断货。不少没能品尝到“流心奶黄八宝饭”的小伙伴,陷入了无法“拔草”的忧郁中,纷纷呼吁增加产量。

据了解,光明流心奶黄八宝饭和芝士肉松饭团第一批生产了近4万盒,目前已全部售罄。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品尝到“网红”八宝饭的美味,光明乳业益民一厂正在全力生产,加急供应。盒马鲜生也正在进行官方预售,今天起将开始陆续发货,届时,广大八宝饭粉丝和备受“种草”的流心奶黄爱好者将可以一饱口福。

除了大热的八宝饭,光明乳业为将要到来的新一年的四季轮转,准备起了新的“网红”产品。

去年12月,光明乳业收购了上海益民食品一厂,自此,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光明冷饮掀开了新篇章,光明冷饮正式加入到了光明乳业的大家庭中,除了“冰砖”、“盐水冰棒”、“赤豆冰棒”等传统经典产品外,2019年,光明乳业将发力新品,打造更多的经典“网红”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冰爽美味。

在光明乳业近日召开的“2019光明冷饮新品发布会”上,多款冷饮新品重磅登场,有添加鲜奶的升级版白雪中砖;有将光明乳业拳头产品莫斯利安与冷饮结合的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有特色的“光明新味道”,采用优质奶粉,高标准生产而成的光明大白雪牛奶雪糕;还有添加黄桃菠萝果肉、草莓蓝莓果肉真实冻干果粒的光明大果粒雪糕等。面对高颜值,好口味的光明冷饮,在场的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对2019年市场很有信心,将一如既往做强、做大光明冷饮市场。

在众多新品中,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颇受瞩目。莫斯利安作为光明乳业的高端明星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酸奶冰淇淋这一口味亦是冷饮新潮流。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的成功问世是一次大胆创新,也吹响了光明乳业进军冷饮高端市场的号角。

随着全产业链的升级与完善,光明乳业将发挥“品牌融合、产业链整合、优势联合”的强劲动力,进一步开发新品,拓展市场,实现“老牌新貌”的品牌再创造,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辰光、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