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随心订蔬菜肉类配送服务上线

2020年02月1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月11日起,光明乳业随心订全面上线蔬菜肉类配送服务,将新鲜蔬菜,新鲜肉类送到消费者手中,送奶上门服务再度升级,市民“宅”家需求得到满足。

光明随心订与朱家角饮用水源保护区原生态农庄的强强联合,有效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目前,光明随心订蔬菜配送服务共推出4个系列的蔬菜套餐,包罗了10余种时令蔬菜,市民可在光明乳业旗下光明随心订官网自由选择。

目前,光明随心订肉类配送服务限量发售推出4款肉类产品,肉质细腻,安全有保障。此外光明随心订还贴心地为市民准备了每天送、隔天送、三天送,三个时间段,以方便不同需求的市民自由选择。

疫情当前,防疫工作至关重要,光明随心订为了保证所有奶品的安全,奶站、奶车、冷库及办公场所每天均进行定时清洁消毒,全程配送无接触,全部送奶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每天还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通报奶站人员健康情况,这是光明随心订对客户的安全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担当。

哪里有需要,就把光明守护送到哪里。光明乳业会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积极做好维护市场稳定的角色,做好老百姓坚强的后盾。光明乳业用实际行动和力量,保障商品的供应,和大家一起,守望光明,等待春天!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