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食品

光明乳業:進博餐飲共保障 優質服務創一流

2018年09月19日16:12 |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1月5日,中國首屆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隆重開幕,光明乳業旗下的全資子公司領鮮物流,成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唯一一家展館內餐飲食品供應保障物流配送推薦企業。

使命光榮,重任在肩。領鮮物流在進口博覽會餐飲食品供應保障組的指導下,細化落實了《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餐飲食品供應保障實施方案》的有關要求,成立了保障團隊,制定了物流配送方案,明確了落實“展前、展中、展后”三階段的物流保障任務,為展會期間展館內十類人群的用餐需求提供“雙安全”的物流配送保障服務。

按照市商務委、市食藥監局和市農委聯合發布的《關於加強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餐飲食品供應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在進口博覽會餐飲食品供應保障組的指導下,領鮮物流設立中轉物流總倉、對接餐飲企業和供應商、落實“雙供應一追溯”的管理制度、建立倉儲物流節點的追溯系統,確保餐飲企業使用的“雙供應”食品原料信息100%可追溯。落實“定廠、定庫、定車、定人、定証、定時”的“六定”管理措施,保証餐飲食品供應調度有序,工作銜接有序,安全管控到位。

在沖刺首屆進博會48天之際,領鮮物流於9月18日在康橋物流中心舉行了進博會配送服務(食品、生產)雙安全誓師會。市商務委餐飲消費服務保障組副組長徐劍鋒、光明乳業副總裁羅海、領鮮物流參與首屆進博會物流保障服務項目的員工代表等百人出席了誓師會。

為進一步展現領鮮物流對決戰、決勝進博會的堅定信念,領鮮物流駕駛員代表向全體員工發出倡議,誓把擦亮光明乳業 “領鮮物流”的金字招牌落實到行動。為迎接首屆進博會,領鮮物流專門成立了“進博會物流保障突擊隊”。領鮮物流負責人向“進博會物流保障突擊隊”代表授旗,“突擊隊”全體成員庄嚴宣誓,領鮮物流將不辱使命、嚴格按照市商務委提出的“供得上、吃得好、吃得安”的總體目標,認真籌劃、精心演練、奮力推進、全力確保進博會期間物流保障工作萬無一失,為領鮮物流爭光,為光明乳業添彩。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高奕楠、楊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