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预计上半年盈利暴增 预计实现盈利16.3亿至17亿--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双汇预计上半年盈利暴增 预计实现盈利16.3亿至17亿

2013年07月02日08: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双汇发展发布业绩预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盈利16.3亿元至17亿元,同比上升59.08%-65.92%。

  双汇发展昨日表示,2013年上半年,受国内需求拉动、公司产销规模扩大、产品结构调整、成本稳中趋降的影响,公司盈利能力提高。预计2013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9.08%-65.92%。

  今年5月底,双汇宣布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规模最大的猪肉生产商及供应商史密斯菲尔德。双汇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集团。

  昨日,双汇发展收盘报40.50元/股,涨幅5.36%。(记者李静)

(责编:姜方、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