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美味紫苏叶腊肉煎蛋 滋味诱人 --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教你做美味紫苏叶腊肉煎蛋 滋味诱人 

2013年07月02日09: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鸡蛋是我们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其中蛋白质的品质仅次于母乳,此外,鸡蛋还含有能够健脑益智的DHA和卵磷脂。鸡蛋可分为土鸡蛋和洋鸡蛋,而由于生态养殖的原因,更多人愿意购买土鸡蛋,其表现为个头较小、色浅壳薄。这次推荐以紫苏叶、腊肉配搭鸡蛋煎制,滋味诱人,值得一试。

材料:鸡蛋4只、腊肉100克、紫苏叶10克、虾米50克,盐、糖、鸡粉、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腊肉洗净沥干水分,切小粒备用;紫苏叶洗净,切碎备用;虾米浸泡备用;鸡蛋打开,以盐、鸡粉、腊肉、紫苏叶和虾米拌匀备用;开锅下油,倒入蛋浆慢火将其两边煎熟,取出切角上碟即成。

(责编:(实习生 孙丽)、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