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养生:高温天不断 香蕉豆浆一周速瘦【5】--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高温天不断 香蕉豆浆一周速瘦【5】

2013年07月05日08:02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香蕉豆浆减肥法饮用要领

  香蕉豆浆减肥法饮用要领:

  1、每日1-2杯,1杯的卡路里含量为150卡路里。

  2、饮用的最佳时机为晚饭前30分钟,这样就能减少晚饭的食量。如果没有早餐习惯的人,作为早饭喝上一杯,在中午之前进行适量的运动,就能消耗掉果糖所转化出来的能量了。另外,作为零食也不错哦!

  3、同时也要补充其他营养的吸收!香蕉豆乳能增加饱腹感,减少正餐的饭量,但饭量的减少本身会很容易导致便秘。所以,正餐必须多进食高纤维的蔬菜、蘑菇等,以及补充香蕉豆乳所缺乏的维生素H,如贝类、香菇等。

  4、香蕉在剥皮后,会迅速酸化和变成茶色,营养成分也就随即丢失。所以必须趁着新鲜的时候制作,制作后最好马上喝掉,如果喝不完,可以放在冰箱内保存2-3小时。

  5、要防止香蕉豆浆变色,可以在搅拌前加入柠檬汁,分量为一小杯,这样还可以去除豆浆的豆青味,同时也能补充维生素C,酸酸甜甜的很可口!

  6、对大豆过敏、患有糖尿病、肾脏毛病的人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饮用。

(责编:曾璇、赵雅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