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须知:很管用的12条防癌抗癌食谱【6】--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须知:很管用的12条防癌抗癌食谱【6】

2013年08月07日13:24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2条美国防癌食谱建议

  10.炸、烤、焙增加患癌风险。在高温下炸、烤或焙会导致肉食形成某些化学物质,增加致癌危险。而蒸、煮、炖等烹调方式相对较安全。另外,炖肉时最好加一些富含营养和防癌作用的蔬菜。

  11.新鲜草莓和树莓果汁。草莓和树莓中含有植物营养素鞣花酸,这种强效抗氧化剂可通过多种方式抗击癌症,使致癌物质失去活力并减缓癌细胞生长。

  12.少吃糖。虽然糖未必会直接导致癌症,但热量摄入过多,是肥胖的重要病因之一。而肥胖又是一大癌症风险。因此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可以作为糖的替代品。

(责编:曾璇、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