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黄金牛奶滋养神器 蜂蜜给人的12个养生惊喜【7】

2014年05月20日08:2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容抗菌消疲劳 蜂蜜给女人的12个惊喜

 美容抗菌消疲劳 蜂蜜给女人的12个惊喜

  十、保护心血管

  蜂蜜有扩张冠状动脉和营养心肌的作用,改善心肌功能,对血压有调节作用。

  用法:患心脏病者,每天服用50-140克蜂蜜,1-2个月内病情可以改善。高血压者,每天早晚各饮一杯蜂蜜水,也有益健康。动脉硬化症者常吃蜂蜜,有保护血管和降血压的作用。

  十一、润肺止咳

  蜂蜜可润肺,具有一定的止咳作用,常用来辅助治疗肺结核和气管炎。

  用法:虚弱多咳的人可常吃蜂蜜。蜂蜜可用于辅助治疗鼻炎,鼻窦炎,支气管炎,咽炎和气喘。其中,枇杷蜜的止咳作用突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