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点亮东方明珠 实现心中梦想

光明乳业助力实现“新鲜”梦想

2018年09月30日10: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9月26日 ,在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2018地标欢乐季”的现场,十二位光明人相聚在东方明珠塔下,通过感光装置点亮“发射器”, 射出一道光芒点亮东方明珠塔身,共同许下心中梦想。这十二位幸运儿有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期许,但作为光明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把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把光明乳业“乐在新鲜”的品牌理念带往更远的地方,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光明乳业作为一家百年乳企,陪伴了一代代消费者走过春夏秋冬。岁月的积淀使光明具有强劲的品牌力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回顾光明的品牌之路,从“中华百年传承品牌”到“中国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最具成长力品牌”,无一不体现着光明品牌全方位的优良传承与创新发展。品牌发展的背后,凝聚了一代又一代光明人的汗水,在全产业链的每个环节,都有匠心独具的光明人。这次十二名光明人来自全产业链的各个工作岗位,代表了光明乳业员工的精神风貌,通过点亮活动,把光明人的希望和祝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光明乳业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除了对产品品质高标准严要求外,更对树立和提升“中国高端品牌引领者”形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健康、营养和个性化的需求有着极高的期待。此次十二位光明人相聚东方明珠塔,点亮的不仅是明珠的光芒,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照耀的不仅是浦江的夜色,更是光明人的理想与信念。光明乳业的初衷和光明人的理想必将随着东方明珠塔的璀璨光芒,照亮祖国更多的地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辰光、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