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食品

光明乳业牵手海拍客 共拓下沉母婴市场

2019年12月20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光明乳业旗下“光明致优”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与海拍客在杭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运用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形成聚合效应,共同推动双方在新零售领域的深化合作。

签约仪式上,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来优化存量市场,未来与海拍客的合作中,双方会就渠道、供应链模式等内容进行深度合作,聚力共赢。

目前,母婴品牌正在争夺三四线城市市场,但下沉却并不容易。光明乳业旗下的光明致优在立足做强现有市场的同时,也关注到庞大的下沉母婴市场的风向。

作为母婴B2B2C平台,海拍客创始人兼CEO赵晨表示,海拍客已覆盖国内3-6线城市近20万母婴门店,提供了供应链、互联网营销工具等服务和工具,未来可以通过成熟的供应链模式赋能光明致优零售。

就此次合作,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海拍客的初衷正是看中了双方资源互补的优势,光明致优坚持品质为先,全产业链管理保障产品安全品质,而海拍客在母婴渠道新零售有自己的独到优势,未来光明致优会在产品研发,供应模式上给到海拍客最大的支持,从而让更多下沉城市体验到国产优质奶粉。

接下来,光明致优将会与海拍客强强联合,进一步提高战略合作高度,实现双方团队深度对接、双向赋能,帮助光明致优更快更好打开线下母婴市场,也助力更多下沉市场母婴用户可以购买享受优质国产奶粉。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