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眼睛頭發 女人身體最脆弱的14個部位--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眼睛頭發 女人身體最脆弱的14個部位

2013年01月24日15:1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最惹人憐愛的,是露珠一樣的女子。晶瑩純美如朝露,纖弱細小也如朝露,讓人擔心她會蒸發,會化掉。瓊瑤就很喜歡描摹這樣的女子,不沾一絲煙火氣。也因此顯得不真實。

  真實情況是,朝露總是如此地脆弱,很多女人生命中都有過短暫的朝露階段,那時候她渾金璞玉,心裡一塵不染。直到她慢慢長大,生命中一些灰色的東西漸漸沉積,不復往日清新。

  1.眼睛:隨著現代女性頻頻使用電腦,科學家發現患青光眼的女性逐年增多。使用電腦時,人的眼睛長時間盯著屏幕,從而導致青光眼。另外女性抽煙也會誘發青光眼。

  2.頭發:女性如果一年染發的次數超過12次,那麼她患淋巴瘤的概率比從來不染發的女性高26%。科學家研究顯示,從1980年就開始染發的女性患淋巴瘤的概率高出37%,之所以這麼高是因為之前的那些染發劑含有致癌物質過多。“深顏色的染發劑更容易導致女性患上癌症。”科學家表示。

(責任編輯:曾璇、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