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輕鬆減掉你的啤酒肚?--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怎樣輕鬆減掉你的啤酒肚?

2013年05月31日16:07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男性跟女性發胖的部位和原因都不盡相同。男性的啤酒肚看上去顯得臃腫、衰老,而因為長期的“積累”,這個部位也是最不容易減下去的。減去啤酒肚,需要有頑強的毅力。

  減去啤酒肚的生活習慣

  生活習慣是影響身體體形的最根本因素。減去啤酒肚,第一,要作息規律。避免熬夜,並保証睡眠在7小時以上。第二,飲食規律。避免暴飲暴食,戒掉高鹽高油的食物。當然,所謂減掉啤酒肚,首先要戒酒,即使飲酒也要少飲酒,尤其是不要多喝啤酒。選擇適量的紅酒或白酒,達到舒筋活血的作用。

  減去啤酒肚的兩個運動

  游泳減啤酒肚

  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運動。利用游泳收緊腹肌,並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減去腹部的贅肉。游泳應該長期堅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周兩次。

  呼拉圈減啤酒肚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克星。每天晚飯后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減肥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

  減啤酒肚一定要持之以恆,改變生活方式,堅持瘦腹運動,至少堅持一個月以上,會看到很大效果。

(責編:趙雅楠、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