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監總局:讓食品安全謀財害命者人頭落地

    高壓打擊有望使食品安全領域中違法犯罪者無處安身。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近日召開保健食品打“四非”專項行動新聞發布會,介紹總局保健食品打“四非”專項行動的總體部署和具體安排。

控煙條例舉行立法聽証會 罰款金額上漲

    “禁煙區吸煙罰款擬從20元增加到500元”。日前,《深圳經濟特區控制吸煙條例》修訂稿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5月14日,深圳舉行控煙條例立法聽証會,就控煙條例修訂草案中關於罰款金額的事項進行聽証。

廣州公布鎘大米廠家品牌 6批次來自湖南
傳將對歐葡萄酒“雙反”相關酒企股價大漲
  •     一度石沉大海的中國對歐盟葡萄酒尋求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的消息再度被市場熱傳,導致國產葡萄酒相關股份大幅上漲,其中張裕A、莫高股份和中葡股份漲幅均超過7%,一掃此前股價下行陰霾。記者了解到,今年前2個月歐盟葡萄酒佔了我國進口的六成,一旦反傾銷實施,勢必對包括法國在內的主產國造成沖擊。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