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貝貝承認是國內品牌 但自稱從新西蘭進口--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紐貝貝承認是國內品牌 但自稱從新西蘭進口

2013年05月16日07:5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承認是國內品牌 但從新西蘭進口

  央視14日曝光國內銷售的“新西蘭奶粉品牌紐貝貝”為“山寨洋品牌”,報道中稱這款宣稱“源自新西蘭,原罐原裝進口來到中國”的產品,在新西蘭根本沒有銷售,且包裝上注明的新西蘭總代理新西蘭純天然乳品公司地址,竟是一家修車店。昨天,紐貝貝在官網發布告客戶書,回應中自稱“為國內品牌”。記者昨天走訪中了解,廣州各大超市及乳品銷售商都沒有銷售該品牌乳制品。業內稱,紐貝貝在北方賣得較火,有消息稱下個月進軍廣州市場。廣州市工商局稱,截至目前還沒有紐貝貝乳制品質量方面的抽檢記錄,近期會密切關注並繼續組織進口乳制品抽檢。

  昨天,紐貝貝在其官方網站首頁上鏈接了該公司的告客戶書,回應媒體對於紐貝貝奶粉系“山寨洋品牌”的說法。告客戶書中承認其“國內品牌”身份:“紐貝貝品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總局注冊,屬性為國內品牌。”但同時強調了其“100%屬於新西蘭原罐原裝進口,從不在中國境內加工生產”﹔

  對於為何從新西蘭進口卻在當地根本沒有銷售,“紐貝貝”則以“紐貝貝產品是根據中國嬰幼兒身體特性研發”來解釋,並表示:“產品採用新西蘭國家嬰幼兒食品標准並符合中國嬰幼兒食品國家標准。”

  此外,對於紐貝貝產品包裝上總代理的注冊地址是汽車修理廠的問題,該公司稱:“該注冊地址是新西蘭純天然乳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曾經作為紐貝貝產品在新西蘭的代理商,但由於一直沒有和我司發生業務,目前合作關系已經終止,新批次的產品包裝已經作出修正。”(記者劉冉冉)

(責編:曾璇、趙雅楠)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