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監總局:嬰幼兒乳粉反式脂肪酸含量符合國標

   近幾年來,國家食品安全監管部門共監測15007個嬰幼兒配方乳粉樣品,其中對10187個樣品開展了總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的監測。監測結果表明,國產嬰幼兒配方乳粉中反式脂肪酸的檢測值為0.019g—0.574g/100g,反式脂肪酸最高含量均不超過總脂肪酸的3%,符合國家的規定。

推動控煙工作 控煙條例列入立法計劃

   衛生計生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世界上已經有50多個國家有無煙環境的立法,即室內所有公共場所和工作場所完全禁煙。近年來,城市地方立法不斷出台,今年,國務院法制辦把國家級公共場所控煙條例的制定列入三類立法計劃,這也將是我國衛生部門推動控煙工作的重點。

百事可樂被曝含致癌物
茅台首度承認降價 部分產品降價超5成
  •     作為白酒行業龍頭企業的貴州茅台,在電商領域也開始發力,貴州茅台股份公司總經理助理、國酒茅台(貴州仁懷)營銷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王崇林在茅台與酒仙網的戰略發布會上對記者表示確實降價了,“茅台仁酒和漢醬酒已經調整了市場指導價”。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