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擬推乳企兼並重組方案 6成乳企或被兼並

   由工信部牽頭制定的《推動嬰幼兒配方乳粉行業企業兼並重組工作方案》已編制完成並上報國務院等待批復。方案提出,要在未來5年內將乳粉企業總數整合到50家左右,逐漸培育形成3-5家年收入過50億元的大型企業集團。業內專家表示,兼並重組是政府的行政政策並非市場自由配置,企業能否形成良好的優勢互配存在疑問。

金嗓子潤喉糖等涉嫌違規宣傳 到底是糖是藥?

   記者走訪超市和藥店發現,潤喉糖類產品都有銷售,它們的包裝上通常都很“干淨”,沒有任何表明功效的宣傳語。然而,當記者登錄這些產品生產企業的官方網站,情況卻大不一樣。

新西蘭乳品再曝質量問題
對日牛肉進口禁令未放開 神戶牛肉哪裡來
  •    身為美食之都,杭州的不少日本料理店也拿這"神戶牛肉"說事:150克裝盤,薄薄七八片,大約500塊。算下來,一斤就要1500了。但是有點黑色幽默的意思是,浙江省檢驗檢疫局証實,神戶牛肉,已經多年沒有進口了。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