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声明 谴责长沙哈旺涉嫌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娃哈哈声明 谴责长沙哈旺涉嫌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

2013年02月04日13: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月4日,娃哈哈集团委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向新华网食品频道发来关于长沙哈旺食品有限公司涉嫌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的公开声明,声明直指长沙哈旺食品有限公司恶意仿冒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营养快线”商标及其产品,并提醒消费者注意识别。

  娃哈哈公开声明

  长期以来,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营养快线”系列产品承蒙消费者的厚爱,在全国各地广为畅销。然而,近期我们调查发现,一家名为长沙哈旺食品有限公司的“营养怏线”产品在商标文字与外观上恶意冒充娃哈哈集团“营养快线”商标及其商品,极易使消费者产生混淆而误购该侵权产品,损害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针对这一恶意冒充事件,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天册行律师事务所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责任编辑:曾璇、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