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首次实施回购方案 回购数量52万股--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洋河首次实施回购方案 回购数量52万股

2013年06月21日07: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跌幅1.29%,报收于57.99元,完成52万股回购的洋河股份(002304)昨日股票走势并不令人满意,但这样的成绩还是成功跑赢了大跌的A股和整个酿酒板块。

  昨日,洋河股份发布公告称,将首次实施回购股份方案,回购数量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8%,成交最高价为59.07元,最低价为55.28元,支付总金额2974万元。昨日沪深两市疲软,酿酒板块整体跌幅为3.27%。

  从去年7月中旬开始,洋河股份的股价便一路下滑,并在去年末跌破百元大关,而此次回购的价格也正处于公司股价低位。回购举措能否对股价持续产生提振效应?华西证券首席投资顾问沈磊认为,由于该股目前下跌太多,此时上市公司启动回购,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但关键还是要看上市公司的基本面。(记者 韩元佳)

 

(责编:曾璇、姜方)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