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食品中国荣获任仕达 “快速消费品行业最佳雇主奖”--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企业专题库>>休闲食品>>卡夫

卡夫食品中国荣获任仕达 “快速消费品行业最佳雇主奖”

2013年06月26日16: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4月18日,上海】– 全球第二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 任仕达集团(Randstad Group)昨天在上海举行“中国任仕达奖颁奖典礼”,卡夫食品中国凭借在财务、企业管理、薪酬福利和培训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近万人参与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快速消费品行业最佳雇主奖”的殊荣,此为颁奖典礼中仅有的两项行业奖项。

任仕达亚太区执行董事拉佛瑞(Deb Loveridge)表示:衷心祝贺卡夫食品中国在12家快速消费品企业中以高分获得“行业最佳雇主”称号。这不仅反映了卡夫食品中国的雇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对企业长期经营与维护雇主品牌声誉所做努力的认可。

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沃伦 (Shawn Warren) 表示:“成为最佳雇主和达到一流绩效是公司在全球的两大战略目标,人才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我们通过七大价值观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也通过一流的培训和成长机会吸引了大量优秀人才。公司将一如既往保持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与努力,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铺垫基石。”

“任仕达奖”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雇主品牌调查,今年有超过一万名中国受访者接受第三方调查公司ICMA的在线调查,从150家规模最大的公司选出受访者所知公司,并表明是否愿意为这些公司工作,再从十个重要因素[3]对所选公司综合评分,决定雇主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