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10种食物帮肠道减龄 让你气色好(组图)--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10种食物帮肠道减龄 让你气色好(组图)

2013年08月01日13:45    来源:大洋网健康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10种食物来帮忙肠道减龄 让你气色好

  “肠道美,人就美!”——这句可爱的广告语引起了很多女人对于“肠龄”的重视。健康专家也指出,只有肠道年轻化,才能促进营养吸收、肌肤光滑、心情大好、五脏六腑都处在良性的“工作中”。而为肠道“减龄”最佳的方式就是:吃!在享用美食的过程中,让肠道年龄成功减下去!

  肠道和树木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年轮。它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环境,其是否可以保持年轻状态,直接关乎到人的生活质量与寿命周期。当肠道健康不容乐观时,体内毒素就会因停留体内过久而重新被吸收,人会面部蜡黄、腹部突出、精力下降,从而导致身体年龄的提前老化。

  1 黑木耳:肠清洁“钟点工”

  黑木耳是肠道减龄最出色的“钟点工”,其中所含有的植物胶质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在短时间内吸附残留于肠道内的不健康物质,比如灰尘与杂质,并将其集中起来排出体外,起到清洁血液和“洗涤”肠道的作用。

  ◎这样吃:凉拌法就可将黑木耳的营养发挥到最佳:把泡发好的黑木耳手撕成小片,并将青红椒和胡萝卜切丝,与黑木耳一起焯熟,晾凉后依照个人口味均匀搅拌即可。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