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携手明星体育团队 成国家游泳队指定肉类供应商--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双汇携手明星体育团队 成国家游泳队指定肉类供应商

2013年08月08日08:5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8日电 (李彦增)在未来的三到五年的战略规划里,双汇将会坚定不移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为国家游泳队争取辉煌战绩呐喊加油。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丽军在双汇集团与国家游泳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上表示。2013年8月7日,双汇集团与国家游泳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向双汇集团授牌,在为期两年的合约期间,双汇发展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游泳队指定肉类供应商。

国家游泳队负责人指出,中国游泳队对运动员的食品安全有着严格的标准。而在此之前,双汇集团曾经多次赞助“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国际男排比赛”等重大体育赛事。双汇集团国际化的企业影响力和发展理念,与中国游泳队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取得突破、为国争光的决心与使命相一致。相信双汇集团与中国游泳队的合作,将为队伍的训练和备战提供更大的支持,也必将在推动中国游泳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与此同时,双汇集团也将设立用于鼓励和支持游泳运动的专项奖励资金。

有业内专家表示,双汇已经启动了国际化扩张战略,此次与国内明星体育团队的强强联合,对双汇来讲是“双赢”:一方面,国家游泳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将鼓舞双汇人迈上新的历史台阶;另一方面,积极投身体育营销,支持国家体育事业、游泳事业,必将对提高企业美誉度,塑造国际化品牌形象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