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闪耀中国沈阳首届国际啤酒节--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燕京啤酒闪耀中国沈阳首届国际啤酒节

2013年08月08日14: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旅游局主办,沈阳市旅游局、沈北新区政府承办的,以“快乐旅游·百姓节日”为主题、历时12天的“2013中国沈阳首届国际啤酒节”圆满落幕。

该啤酒节6月28日在辽宁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的啤酒节主会场——燕京啤酒广场开幕。辽宁省旅游局局长姚非,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凯,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区长金志,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沈阳燕京啤酒公司董事长高振安,沈阳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啤酒节燕京啤酒广场主要特点是舞台位置为主会场位置,装备档次高,整体演出效果好。广场的整体设计采取两侧大棚,中间露天相结合形式,天气无雨时发挥露天凉爽的优势,雨天时发挥大棚挡雨优势。演出团队为辽宁电视台总编选派,节目高档优雅,与高档舞台遥相呼应,对游客吸引力强。主打产品为鲜啤,重点打造“燕京鲜啤、领鲜世界”、“厂在身边、酒更新鲜”。各大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宣传主会场的同时,全程专项报道沈阳燕京企业及产品。

在沈北新区政府的支持和努力下,沈阳燕京公司获得无偿使用主会场的有利条件,使燕京会场成为12天以来最火爆,聚拢消费者最多的会场,据统计每天接待近万人,各大媒体镜头也齐聚燕京,连续报道。使广大消费者对沈阳燕京公司有了新的认知,燕京品牌得到了有力的提升。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