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女性养生:气色不好咋办? 10个小秘方让你面若桃花【9】

2013年10月24日08:1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色不好怎么办? 10个小秘方 让你面若桃花

 气色不好怎么办? 10个小秘方 让你面若桃花

  打扮自己——偶尔做回PARTY女郎

  研究发现,每天肯花时间打扮自己的女人更容易拥有好脸色。

  心理学家分析认为,化妆让女人给自己一种美丽暗示,而且专家们发现喜欢装饰自己的女性往往更爱交际,而交际本身也是一种健康需要。如果你长期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整个人的气色势必会受到影响。

  调查显示,那些感到孤独、紧张,每天被职业装束包裹的女人注定没有好脸色示人。所以,每个月让自己有机会参加聚会,让自己有机会盛装打扮起来,在与不同人的交流中开阔自己的视野和交际圈,精神上会获得巨大的愉悦。

  Tips:人是群体动物,因为我们需要“被需要”。不要以为PARTY女郎只适合二字头的年龄段,适当参与聚会,与新朋旧友聊天,刺激大脑更兴奋,生活的幸福感更深刻,谈笑风生时我们的脸色也会更好。

(责编:李彦增、宋立功)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