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上班族专属的极简早餐 让你还能睡回笼觉【7】

2014年05月23日08:1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班族专属营养早餐 7款DIY简单易做早餐

 上班族专属营养早餐 7款DIY简单易做早餐

  6、菌菇腰花揪面疙瘩

  原料:面粉80g、鸡蛋一个、猪腰一个、竹笋1根、蘑菇3个、草菇4个、毛豆适量、榨菜适量

  做法:

  1、面粉中加入鸡蛋,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一碗。

  2、将面团再揉搓一次,然后将面团一头沾上面粉,另一只手用大拇指和食指揪出厚薄均匀大小一致的小面疙瘩。

  3、烧开一锅水,下入揪面疙瘩,倒入面疙瘩后用铲子迅速推开,防止粘连。

  4、小火煮2-3分钟后捞起盛入盘中备用。

  5、在醒面的时候,将其他材料切好,将腰花放入碗中,滴几滴料酒和白醋,冲入热开水泡1分钟,沥干水分备用。

  6、炒锅烧热,倒油烧热,将蒜姜煸香,倒入腰花炒半分钟,捞出备用。

  7、锅中留底油,将毛豆、草菇、蘑菇、榨菜和笋片倒入煸炒1分钟。

  8、冲入开水200ML左右,再次滚开后,加入腰花炒匀,加盐调味道。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