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点燃七月 谁来夺“罐”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4年06月27日10:3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8.2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54亿元,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03亿元,实现净利润1.55亿元。

梅林股份是一家汇集了梅林、冠生园、正广和、SF、苏食、爱森、大白兔、佛手、华佗、96858等一批国内外著名品牌、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享有知名度的百年民族企业。作为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是光明食品集团“9+1”核心业务中综合食品制造与食品分销的领军企业。

【关于上海梅林】

1929年中国第一瓶番茄沙司诞生于上海梅林。

1933年 “梅林”商标及金盾标志正式注册。

1934年梅林罐头成功亮相美国芝加哥“A CENTURY OF PROGRESS”世界博览会,受到主办方的交口赞誉,并授予“感激证书”。

1957年梅林首制西式午餐肉等罐头并正式出口欧洲。

1983年和1988年,梅林午餐肉罐头两次获得国家质量银奖。

1997年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股票简称“上海梅林”,股票代码为SH600073。

上世纪末,上海梅林将“梅林”商标与原出口工厂编号“B2”予以整合,形成“梅林B2”复合商标。

2005年上海梅林牌肉类罐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11年国家商务部授予“梅林牌”“中华老字号”称号。

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认证

通过HACCP认证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