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苏打水美容又养胃 教你轻松做青柠薄荷苏打水

2014年08月13日13: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天喝苏打水美容 DIY青柠薄荷苏打水

天气热,补充水分,给大家推荐“苏打水”。但是现在市面上一些甜味剂苏打水,危害很大,大抵都是人工甜味剂及香料,对人体非常有害。最近市面上出现一种可以自己制作苏打水的设备,简单小巧,自己在家几分钟就可以制作而成。

据营养专家介绍,苏打水也叫弱碱性水,是带有弱碱性的饮料,有利于养胃。苏打水有助于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症状。苏打水有抗氧化作用,能预防皮肤老化。苏打水可平衡身体的酸碱性,让酸性体质不易发胖。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柠檬苏打水,更是可预防皮肤老化,去除皮肤表面角质,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好地吸收保养品,可是女士必备。

青柠薄荷苏打水

材料:青柠檬1只、薄荷叶数片、白朗姆酒少许、冰块适量、苏打水适量

做法:

1、用设备制作1L苏打水。

2、清洗薄荷叶,把洗净的青柠切瓣。

3、容器里放入青柠、薄荷叶。

4、用擀面杖将青柠、薄荷叶捣碎,加入白朗姆酒。

5、再放入自制的冰块,倒入苏打水即可。

(责编:(实习生)黄子君、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