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网易发布酒友app 为酒友提供实用购酒工具

2014年09月02日14: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易发布酒友app

  8月29日,网易酒香频道在五道口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了兼具购酒工具和社区功能的酒类app——酒友。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网易酒香频道主办,习酒和宋河两大酒企受邀参加发布会,并与酒香频道签署了酒友app战略合作协议。纵观国内酒类app,多是以资讯信息发布、电商购酒为主。“酒在中国人的生活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除了单纯品鉴以外,更多是中国人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网易产品经理王兆鹏介绍酒友时谈到,正式基于这样的理念,网易酒香频道打造了这款酒行业移动社区产品:酒友。酒友的定位是聚合酒类消费者的社区平台,并为广大酒友提供实用购酒工具。喜欢喝两杯的朋友可以使用手机浏览器到http://m.jiu.163.com下载安装app。(朱建伟)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