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台湾“黑心豆腐”被证实虚惊一场

2014年11月26日08:4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黑心豆腐”被证实虚惊一场

  与台湾顶新黑心油事件愈演愈烈不同,“黑心豆腐”被证实为虚惊一场。近日,川武食品在其官网上发布桃园县政府卫生局检验其使用永昌化工石膏的豆腐产品符合食品添加物使用规格,并同意已预防性下架的产品重新贩售的函文。并在声明稿中“恳请主管机关能够给予主动通报、立即停产、立即回收下架,以及愿意主动负责赔偿的厂商更多的支持”。

  据了解,桃园县政府卫生局日前公布,川武食品公司“大汉传统板豆腐”使用的凝固添加物石膏,经检验证明为“食用级”,结果符合食品添加剂使用规格,无食用疑虑,同意川武食品公司旗下“大汉传统板豆腐”已预防性下架产品重新贩售。并指出,为厘清永昌化工公司贩卖的石膏疑虑,桃园县政府抽验主动通报业者川武食品及新蓬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的石膏,以特急件送卫福部认证检验机构依“食品添加物使用范围及限量暨规格标准”检验,检验结果符合食品添加物使用规格。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