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欧洲Arla公司研发新蛋白质概念重组奶酪

2014年11月26日10:2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Arla公司研发新蛋白质概念重组奶酪

新西兰乳品网 NZDN.CO.NZ 11月25日消息:欧洲乳品集团Arla为下一代乳制品“重组”研发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使乳制品加工企业可以生产更高品质、没有鲜奶的特别奶酪。

研发方案为乳制品加工企业提供一个新的机遇,基于Nutrilac?功能乳蛋白质、水分和脂肪的基础上,重新组合乳粉,加工过程和奶油奶酪—-通常是乳脂或无水牛奶脂肪(AMF)。他们研发重组的机械设备,可以生成无乳清侧流,最大化输出和减少浪费。

重组的乳制品在世界各地尤其是没有新鲜牛奶地区受到普遍欢迎。这些地区通常在拉丁美洲、非洲、东南亚、中国和俄罗斯等地区。重组的液态牛奶和水化乳粉简单制成的酸奶已经广泛地被制造。然而传统上证明重组的特别奶酪过程相当复杂和制造过程具有挑战性。

Arla食品项目经理Claus Andersen介绍说:“新兴市场的消费者现在需要更神秘的乳制品,如特别奶酪,口味要更接近于西方消费者。要满足这一要求,不加鲜奶原料制造,这是一件不容易的研发项目。但Nutrilac 重组的奶酪概念就意味着尽可能的高质量和特殊营养的奶酪,满足市场上的特殊消费群体。”

2015年4月1日欧洲联盟取消牛奶配额时,重组的乳制品重要性将更为显著。Claus Andersen解释说:“当牛奶配额被取消后,牛奶会员国可以生产无限制量的牛奶,这几乎确定无疑意味着我们将有大量的新鲜牛奶过剩。过剩的鲜奶将转换为乳制品成分物质,其中一部分将销往欧洲以外地区,在那里他们将用我们的重组乳制品方案制造乳品。我们Nutrilac重组的奶酪概念将是一个完美的与这新的商业前景的结合。”

Nutrilac 重组的奶酪概念提供了超过20个灵活方案,可变的成本能够生产不同的质量的奶酪。Claus Andersen解释说“根据市场的提问和消费者的购买力,我们可以创建重组三个不同质量的奶酪:好、较好、最好质量。这意味着我们的概念是要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在全球不同的消费市场”。

Arla食品已经有25年的经历,研发重组乳制品和提供Nutrilac功能性乳蛋白溶液用于搅拌重组的冰激淋和酸奶饮料。Claus说:“总体而言,根据国际乳品联合会的数据显示,由于日益壮大的新兴市场,未来10年奶酪的需求预计增幅在2012年的水平上升达25%。虽然如此,有些国家地区没有新鲜牛奶,所以重组制造乳制品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也是持续增长的。我们有全系列的Nutrilac解决方案,帮助乳品加工企业生产具有成本优势的重组乳制品,确保他们能够始终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