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经营结构调整 西直门华堂闭店

2014年12月01日07: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营结构调整 西直门华堂闭店

  62岁的老百货会城门商场昨天关门了,而只有9岁的洋百货华堂商场西直门店也在同一天闭店。相比之下,最后一天前来购物的顾客抢购大于怀旧,一些散柜商家在最后清仓时甚至给出了1折的折扣。华堂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要对经营结构做出调整,今后将把经营重点放在其余几家店上。

  昨天,华堂商场西直门店的边边角角几乎都挂满了打折的广告,一些散柜商家在最后清仓时甚至给出了1折折扣。商场内某专柜的工作人员称,最后清仓时光顾的顾客是平时的好几倍。

  相比楼上的疯狂抢购,华堂商场地下一层的食品超市聚集了不少来怀旧的顾客。“牛奶、面包、猪肉、菜花。”家住附近的顾客王女士不停地念叨着自己预先写好的购物清单,“自从华堂开了以后就一直到这儿买东西。”而超市的工作人员称,关店后,自己还不知道去哪儿。“只是知道关店以后,有的人会分配到其他分店,有的人就回家了”。(记者 韩英楠)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