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营养谷物专家家乐氏亮相进博会

2019年11月06日14: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5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位于8号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全球第一大谷物食品品牌家乐氏,成为最有人气的展位之一。

把燕麦、玉米等寻常的谷物,加工成片状、球形、圆圈等可爱形状的颗粒,这种欧美人早餐常吃的麦片,美国食品公司家乐氏做了113年依然不断推陈出新、创新不止,这份执着与进取,值得让人一探究竟。

作为进博会七大展区中面积最大、参展国别数和企业数最多的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堪称“吃货天堂”。

在益海嘉里家乐氏展台前,常逛ins、抖音和快手的时尚一族们发现,原来很多美食博主都爱的“烘烤燕麦+冻干水果+坚果”的营养搭配,只需要一袋家乐氏的谷兰诺拉水果谷物麦片,就能轻松复刻。

据悉,自2013年全球营养谷物第一大品牌家乐氏,与跨国粮油巨头丰益国际,联合在中国成立益海嘉里家乐氏以来,家乐氏不断跟随中国消费升级与消费结构的变化,引进旗下品客薯片等休闲食品,以及谷维滋、Special K等健康食品,让即食谷物早餐成为了中国消费者们的早餐和加餐新选择。

借助本次进博会的展示平台,家乐氏进一步丰富其在中国的产品线,形成了以谷兰诺拉缤纷水果麦片为开拓市场“网红爆品”、家乐氏经典谷物麦片为持续复购基石产品,Special K低脂营养麦片为高端产品的完善产品线。

据悉,2018年,中国食品进口金额首超600亿美元,跻身全球最大进口食品消费国。而随着进口关税下调以及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国外食品企业也在加速引进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家乐氏中国在进博会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时代潮流的变迁,中国的营养食品行业也正发生着新旧品牌交替的冲击。家乐氏顺势行动勇于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惊喜。

(责编:刘卿、孙博洋)

推荐阅读

秋梨——滋阴润燥的好食材   秋梨是滋阴润燥的好食材。《本草纲目》记载,秋梨可“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酒毒”。梨汁煮粥,治小儿疳热及风热昏燥。嗜好烈酒的人,体内容易积热,火旺痰多,易患毒痈肿疮等疾病,经常吃梨,就可以避免这些隐患。【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

三部门联手严打涉婴幼儿食品药品案   食药安全无小事,近年来食品药品安全的整体形势有了明显改善,但是形势依然严峻。昨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决定自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在全国联合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保持打击食药安全违法犯罪高压态势。【详细】

行业24小时|吃喝百宝袋|原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