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雞蛋核桃 7食物幫你長壽不老【7】--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雞蛋核桃 7食物幫你長壽不老【7】

2013年01月22日13:1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雞蛋

  1、增強記憶力:雞蛋中的卵磷脂、甘油三脂、膽固醇、卵黃素等,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作用,還可對記憶力減退有一定的阻擋作用。

  2、美容:用剛煮熟的熱雞蛋在臉上滾幾分鐘,促使面部皮膚血管舒張,增強血液循環,皮膚吸收營養物質,再用冷水使毛孔和血管收縮,是簡單又經濟實惠的美容方式。

  3、不再無精打採:如果人體內缺乏維生素B2,人就會情緒抑郁、終日懶洋洋,還經常感到全身無力。每天堅持吃一兩隻雞蛋,你很快就會變得精神煥發了。

  4、別丟了蛋黃:隻吃雞蛋中的蛋白部分,是一種非常不科學的吃法。蛋白中有一種會消耗人體的維生素H,總是隻吃蛋白,皮膚可能會變差。而蛋黃不僅不會消耗維生素H,還可以幫助我們合成它。

(責任編輯:曾璇)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