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長安商場店昨日24時永久關閉--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麥當勞長安商場店昨日24時永久關閉

2013年03月25日13:5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24時,已開業20年的北京長安商場的麥當勞餐廳永久關閉。它在1992年開業,是麥當勞在京開設的第二家門店。“我第一次吃麥當勞的地方!”在眾多西城“80后”的心中,它曾是童年美好記憶之一。

  長安商場麥當勞店貼出的公告顯示:“為配合長安商場整體改善及調整,麥當勞長安餐廳將於3月24日24時關店。”長安商場官微也証實該消息,稱閉店原因為“最初簽訂的合同到期”,並稱“不會再開業了”。1992年,長安商場麥當勞是繼王府井南口麥當勞之后,在北京開設的第二家麥當勞餐廳。在洋快餐稀缺時,麥當勞形成了東有王府井,西有長安商場這“一東一西”格局。

  從公告貼出時開始,每天都會有在這裡留下了童年記憶的“80后”到店裡吃飯拍照。昨晚,在店內就餐的食客不時地舉起手機,拍下餐廳的老物件。“燈箱、吊扇、皮椅子,仍是小時候印象裡麥當勞的裝潢特征”,顧客曾先生表示,來這裡真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記者從麥當勞北京公司有關負責人處獲悉,該店確實因合同到期不再續約,將永久閉店。北京今年的開店計劃沒有變化,但在長安商場附近是否會另外選址開店,還沒有確切消息。

(責任編輯:趙雅楠、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