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養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強排毒周計劃(組圖)--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減肥養生:白瘦美迎夏天 超強排毒周計劃(組圖)

2013年03月25日08:35    來源:愛麗女性網    手機看新聞

  春節過后又胖了一圈兒?體內聚集了很多毒素,導致身體浮腫?要減肥先要排毒,怎麼才能在節后快速排毒回復往日苗條身姿,同時又不影響身體健康呢?大家不妨來看看超強排毒瘦身計劃,短短5周時間,讓你以完美的身姿來迎接春天的到來!

  節后第1周:清空體內垃圾

清空體內垃圾

  清空體內垃圾

  本階段目標:將所有阻礙卡路裡快樂燃燒的廢物統統排出體外。

  干擾因素:餅干、面包、黃油、巧克力、碳水飲料、果汁、肉類、奶酪等等。這些食物攝入體內不易於及時清空,最好不要經常擺放在自家冰箱內誘惑自己。

  例行營養:每日正餐必不可少的是各類新鮮時蔬、水果、酸奶、魚類或者海鮮。除此之外,還要准備好充足的低脂美味,感覺餓了就放心大塊朵頤。

  自制排毒湯:餐前先喝上一碗,正式用餐時可按需要隨意地喝。

  做法:先准備半棵卷心菜、6根胡蘿卜、2個甜椒、1棵芹菜、8個土豆(去皮)、1根香芹、2瓣大蒜、6個洋蔥。將蔬菜洗淨,然后將3升左右的純水煮沸,再把所有這些蔬菜全部倒進去燒熟,即可食用。

(責任編輯:李彥增、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