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要求領導作出承諾 不出入私人會所

   門禁森嚴的高端私人會所,往往可能隱藏著公款消費與權錢往來。近日,中央紀委、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發出通知,要求領導干部作出“不出入私人會所”的承諾,這意味著,作為公款吃喝監督“死角”的私人會所,將不再成為隱秘之角。

發改委商務部發文 兩節菜價大幅上漲將問責

   大白菜土豆西紅柿等蔬菜價格的波動,牽動著都市人群的敏感神經。國家發改委近日聯手商務部發通知,要求全國各地政府應強化“菜籃子”工程,做好元旦和春節期間的蔬菜市場保供穩價。

廣州:涼茶廣告語爭議案宣判
中國乳品業近期再次遭遇“奶荒”
  •    中國乳品業近期遭遇奶荒,各大城市生鮮牛奶價格上漲10%。著名農業問題專家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黨國英指出,我國近期發生的奶荒背后依然存在著由於食品安全體系建設滯后而產生的隱患。他介紹,我國全年牛奶生產量平攤到每個人身上是28公斤,而乳業大國荷蘭則是740公斤,我國與之相去甚遠。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