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特曲老酒新品发布暨周华健群星演唱会启动--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泸州老窖特曲老酒新品发布暨周华健群星演唱会启动

2013年03月26日14:3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3月28日,华语乐坛传奇音乐人周华健将现身成都酒博会。周华健此次成都之行,是应邀参加“泸州老窖特曲老酒新品发布暨2013年周华健群星演唱会启动仪式”,为名酒60年之后泸州老窖推出核心战略产品——泸州老窖特曲老酒助阵。

    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张良介绍说,“特曲老酒体现了泸州老窖作为浓香鼻祖,在1952年荣获首届‘中国四大名酒’的档次和地位,是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的代表作,也是浓香白酒的领导型品牌。”

    据悉,2013年,泸州老窖将在空中媒体投入超过15亿,地面以周华健群星演唱会整合行销,践行中国白酒新营销模式。“特曲老酒周华健群星巡回演唱会”2013年将在全国各地开展15场,届时在周华健及群星助力之下,特曲老酒将燃情中华大地,与全国经销商一起领略特曲老酒老、厚、爽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赵雅楠、姜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