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杰:白酒业要做好反思、整固和回归六个字--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钟杰:白酒业要做好反思、整固和回归六个字

2013年03月29日00:1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四川酿酒大师、国家酒检中心酒类感官鉴评专家委员会主任钟杰。记者 王文举 摄

  中国网3月29日讯(记者 王文举)四川酿酒大师、国家酒检中心酒类感官鉴评专家委员会主任钟杰日前在第88届春季糖酒会期间接受中国网消费频道记者专访时表示,白酒行业一定要做好六个字:反思、整固和回归。

  第88届春季糖酒会期间,北京荣太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高端酱香型酒品荣太和“原酱·2013”收藏酒产品,在成都通过了由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主办的上市发行审核,成为茅台镇产区首款在上海酒交所上市发行的酱香型高端白酒理财品种。

  钟杰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了上述活动。他表示,白酒行业一定要做好六个字:反思、整固和回归。反思这个行业高速发展积累下来的问题,整固一定要“去泡沫”,包括一些浮躁的东西,回归就是要回归到关注消费者、关注市场。

  钟杰还谈到,要讲求科学健康文明地饮酒,要正确地传导中国白酒文化。现在很多白酒行业的负面东西跟社会负面联系起来,如腐败等一些不文明不和谐的现象都怪罪于白酒企业,实际上白酒承担了很多不该承担的社会问题,这些应该去反思。(中国网财经中心)

(来源:中国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