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睡前狂吃也不会长胖的食物(组图)【3】--人民网食品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瘦身:睡前狂吃也不会长胖的食物(组图)【3】

2013年05月31日08:52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2.有机西红柿

  如果你总也关不住自己的嘴,而且超能吃,那么西红柿简直是你夜晚的救世主。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与果胶,能填补你的胃,刺激大脑的饱食中枢,同时还能带走肠道中的酸性代谢废物,帮助你在睡眠过程中完成肠道排毒。

  而且,西红柿中独特的茄红素还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能击退多余的自由基,帮助皮肤抗衰老。当茄红素与柠檬酸共同作用时还能帮你瘦身,因为柠檬酸能促进脂肪燃烧,茄红素则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

  尤其熬夜时,不妨多吃西红柿,因为西红柿中含有的植物松果体素很类似,能有效减轻疲劳感。推荐你购买有机栽种的大西红柿,而且红色系比桃色系更好,含有更多茄红素。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制成西红柿沙拉。

(责编:李彦增、姜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